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安徽馆将亮相上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活动。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现场将搭建19家央企、37个地方主题展区,遴选出600余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展示。

  今年安徽省以“皖美智造”为主题,设计集智聚能、领跑未来、别出新材、济世康民、数字创意、悦享生活6个板块,遴选了51家企业参加线上展览,19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8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加线下展览,涵盖了安徽省“十四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十大新兴产业。现场采用交互体验、现场演示等多视角、多元化、零距离等展现方式,营造互动交流场景,全面展现安徽省品牌发展成就。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