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八家单位在芜发布 “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倡议书”

  4月30日,“云起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主题沙龙在芜举行,多位知名专家在江城坐而论道。沙龙活动中,由中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联合7家单位共同发布“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倡议书”,助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本次沙龙活动由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科技局、经信局共同主办,中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吸引了芜湖以及安徽省内外的40余家工业企业参加。这也是研究院扎实推进“双招双引”,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举措。

  活动邀请了中国通信业知名研究专家、工信部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咨询专家项立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岩,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晗,从理论认知到行业实践,对工业互联网做了精彩的报告。来自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的多家工业互联网联盟机构齐聚芜湖,分享精彩案例,研讨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创新与实践,并就深度融合、协同创新达成共识。

  沙龙现场,中国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联合长三角工业互联网联合会、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芜湖市5G+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海螺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布“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倡议书”,呼吁加强长三角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创良好产业生态,把长三角打造成为我国乃至世界工业互联网创新策源地、产业集聚区。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