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1名新警“祝福献给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新警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风采,4月19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组织2021年刚入警的71名新警,开展“我和党旗合张影·一句祝福献给党”特别活动。

  活动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一等功获得者,退休民警黄本刚经验分享会拉开序幕。黄本刚和学员一起围坐在党旗边,亲切地和大家分享他的工作故事(如图)。黄本刚从警36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恪守初心,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名老党员,一位人民警察对群众的承诺。大家一起挥舞着旗帜,齐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学员们在绿茵场上用身体创意摆出“100”字样,将党旗和国旗环绕在中央,象征着他们对党和国家全身心的热爱。同时,18位学员手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永远跟党走”字牌,大家列队整齐,迎着春光,衷心祝福党的100周年华诞。 

  大江晚报  胡芳 陈效宝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