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天柱山镇茶庄茶博园迎来了安庆市第一批研学团队400余师生。

  安徽驰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品鉴、会务、商品购物、体验等一条龙接待中心,公司茶园位于天柱山核心景区大龙窝索道周边,经省地堪院检测富硒富锌,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达到2万多个,中国天然氧吧。茶园内修建了三公里观光步道、观景平台。茶园采摘体验可容纳千余人。

  经多方沟通实地考察,潜山县康泰旅行社携手安庆市组织学校400余师生来到公司,进行实地体验。他们先后来到大龙窝茶园,沿着茶园观光步道,在负责人的指引下,学生们亲手采摘鲜叶,体验采茶的乐趣,并将采摘到的鲜叶带回公司加工,亲自制作,体验制茶流程。在三个多小时的研学过程中,小朋友们兴趣盎然,热情参与。并就制茶的工艺,虚心请教公司制茶老师傅,充分了解茶农的辛苦和制茶的不易。公司曹总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小朋友们表示,以后要多参与这种体验活动,了解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体验中国茶文化。(曹文志)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