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爱旅行的姑娘才是真女神,她们用旅行方式为青春年华欢呼,用旅行的方式为花样年华喝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6日,2021黄山旅游“旅行女神”评选活动决赛在黄山国际大酒店举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评比,决出旅行女神前三名,宣告活动顺利落幕。

  今年3月,黄山旅游启动了女性春游季,向所有女性发出“致敬她时代,黄山等你来”的邀请,其中包括本次“旅行女神”的评选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女孩子多出去走走,去了解家乡,去探索世界,让旅行拓宽视野,丰富人生。

  活动一启动,便得到社会关注,30余名女性通过短视频踊跃报名,最终共计8位进入“旅行女神”决赛(其中2位因个人原因放弃决赛)。#黄山旅游旅行女神#话题全网共获得40余万流量关注。

  黄山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副总监周星在决赛的开场致辞中表示:“黄山旅游作为主办方,根据当下“她时代”女性诉求,一直在积极打造玉屏观光阳台、西海小火车、云谷透明缆车等网红景点,营造各种场景,增加互动和体验感,更方便女性打卡黄山秀丽风光,不断升级黄山雲亼和排云型旅等山宿,更贴合女性个性休闲度假需求。这些都是希望每位女生能够在旅行中发现自我,在旅行中蜕变成真正的女神,同时用年轻人新玩法引领山岳度假新潮流,赋予黄山新活力,这也是举办本次“旅行女神”评选活动的意义所在。”

  据悉,“旅行女神”评选活动落幕,也标志着黄山旅游女性春游季系列活动的完美收官。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视频号《黄山》,看看“旅行女神”和黄山人文还会碰撞出什么精彩视频!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