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谷雨”飘雨 持续到周末

  好天气已持续数日,雨水正在到来的路上。据市气象局昨日下午预报,今日芜湖市小雨,未来一大波雨水天在线,除了受冷暖气流影响,还受今年第二号台风“舒力基”外围影响,雨水天或将持续到周末。

  本周开局天气很不错,延续了上周的春光灿烂。上周芜湖市以多云为主,无雨水,气温适宜,周最高温24.3℃,周最低温9.4℃。昨日周一,阳光明媚,市区最高温也是24.3℃。步行街上甚至有市民穿上了短袖短裤(如图)。不过,好天气到今天就结束了,今天夜里起芜湖市又会迎来雨水。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谷雨,接下来的雨水天倒也挺应景,但气温起伏波动较小,并未带来明显降温。

  具体预报,今日芜湖市小雨,15-22℃;明日小雨,16-21℃;22日小雨转中雨,17-22℃;23日阵雨,17-20℃;24日阵雨,13-20℃;25日中雨转阵雨,14-19℃。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