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蚌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8名工作人员 5月22日笔试

  4月16日下午,蚌埠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闻发布会进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了今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发表了2021年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招聘工作的时间安排以及招聘笔试的工作重点。

  今年蚌埠市共有27个部门108家事业单位招聘248名工作人员,其中专业技术岗位167名,管理岗位81名,区级以下基层岗位110名。这是近年来蚌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聘岗位囊括了教育、医疗卫生、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行业。本次招聘于4月12日发布招聘公告,4月19日9:00至4月25日23:00网上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验证“安康码”。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经短信验证后,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5月22日(星期六)进行笔试。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还对报考人员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