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粮坊会馆改造一新迎客来

 图片均为改造后的粮坊会馆

  近日,亳州市区花戏楼景区粮坊会馆完成了历时约半年的新一轮改造,开始向游客开放。

  改造完成后的粮坊会馆包括文创市集橱窗、驻地音乐舞台、老式酒馆、老式茶馆、亳州民俗文化销售展厅等。景区负责人李少雄介绍,“此次改造的最大亮点是把之前这里的几个空房间做成了老式茶馆、老式酒馆和老式餐馆。”

  记者走进老式茶馆看到,这里的吊饰都是以手工铁壶和铜壶做成。据介绍,这是源自老街打铜巷的传统工艺。记者获悉,此次改造设计基于老街的历史背景,重点在于突出表现亳州风土人文特产特色,对老街中药文化、手工艺、小吃美食、酒文化进行了一次综合性呈现。

  李少雄告诉记者,此次改造目的是为了丰富景区内游览内容,同时,也是为古城景区发展“夜经济”做好准备。目前,改造后的粮坊会馆已开始向游客开放,随着更多商家的陆续入驻,将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