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芜园区开展重点建设项目集中现场督查

  4月6日,亳芜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重点建设项目开展了集中现场督查并现场办公,有针对性地精准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督查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带队,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在计划投资50亿元、用地1800亩的韵达(亳州)现代产业园项目现场,督察组查看了项目的地块划分、场地平整、施工组织等方面情况,具体约定了一期项目的具体开工时限、准备工作要求、部门企业分工,并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尽快报批后续用地手续。

  在亳芜园区重点推进建设“园中园”——亳芜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督察组详细查看了已经竣工的四栋厂房及配套设施,并一一询问了5家已签约入驻企业的问题建议,要求园区职能部门积极协助企业进场作业,早上正轨,早出效益。

  在装修接近尾声、已经部分入驻的亳芜2.5产业大厦,督察组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研发设计、金融服务、商务结算、建筑业集聚区”四大功能板块的招商推进情况,对已签约50余家企业的招商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查看了大厦部分楼层及亳芜大酒店的装修情况,要求围绕“二季度末骨干企业入驻、三季度末职能部门入驻”的时序进度,聚焦优质企业、领军企业,加紧推进高质量招商,力争今年实现“亿元楼宇”目标。

  汤德余在督查中指出,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重点、难点、堵点,明确任务、责任、时限,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抢抓进度,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打造“五最园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汤德余在总结时强调,此次开展的集中现场督查,不仅是对标落实芜湖市政府“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关于“现场工作法”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联系园区实际、切实改进作风的严实举措,各位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园区下一步关于条块结合统筹推进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增强“招大商”的责任担当,完善“大招商”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链长制”招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好各个“园中园”、合作共建园区、招商区域板块、重点产业项目的招商目标任务,奋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增添动能。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 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