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在芜湖掉了个轮子砸中小轿车 司机不知情竟一路开到南京

  在公路上行车,轮胎居然不翼而飞,司机一路驾驶,竟然还毫不知情,从芜湖开到了南京后接到交警电话,才发现少了个轮胎。4月6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在芜湖就发生了这么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车祸”。

  事情发生在4月2日上午9时许,芜湖交警鸠江大队接到报警,驾驶员李某称自己的车被一个车轮给追尾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李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后部严重变形,而车辆左后侧则躺着一个上百斤的车轮。

  经过调查和查看视频监控,交警终于还原了事故的经过:李某在弋江路与天门山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一辆江苏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刚好经过路口准备右拐,货车左后部一个轮胎因安装不牢固滚了出来,正好砸中了李某的小轿车。

  让交警没想到的是,直到交警联系上该大货车驾驶员时,他才知道自己的轮胎掉了,而此时他的车已经开到了南京。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行车前,一定要按规定认真对车辆进行检查,包括轮胎等,尤其是客货运车辆驾驶人,更要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严格检查,避免出现轮胎、备胎等掉落的危险情形。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