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幼儿走失直至民警送回家 家人还未发觉

  “这孩子太顽皮了,跑丢了我们还不知道,太感谢民警了……”3月27晚,一名幼儿走失迷路,民警接到报警后,为孩子找到家人时,其家人还没发现孩子“丢了”……

  当晚21时许,赭麓派出所接到辖区旭日天都小区保安报警:有个男孩好像迷路了。民警立即赶到小区保安部。此时,孩子在值班室睡着了。

  民警把孩子抱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为熟睡的孩子盖好被子,以免着凉。随后与110联系,询问是否有关于“孩子走失”的报警。但110反馈,暂时没有接到相关报警。民警分析,孩子的家应当住在附近,家长还没有发现孩子走失。遂通过派出所、社区等微信群里发布信息,发动大家寻找孩子家长。

  半个多小时后,有人在微信里反馈,这孩子很像一家烧烤店老板的孩子。民警根据这条线索立即查到这位家长。果然,这位马大哈家长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发现,孩子“丢了”。很快,家长来到派出所。

  民警叮嘱家长要注意看护好孩子,以免发生不测。

  全媒体记者:曹银霞 通讯员:张红 刘颖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