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芜湖

  3月30日至31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

  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位于芜湖市东北部,实施范围35平方公里,其中包含2.17平方公里的芜湖综合保税区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芜湖港2个国家级开放平台。在芜期间,来自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新闻单位的30余名记者,深入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安徽港口集团芜湖有限公司、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采访,体验政务综合服务机构职能转变的效率,聚焦制度创新、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芜湖创新、开放的城市气质,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中国日报》记者朱立新表示,芜湖抢抓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推动更高水平开放,营商环境对标一流、制度创新走在前列、战新产业积聚发展,在短短半年内取得斐然成绩。围绕六大功能区和七大产业的布局,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的未来值得更大期待。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