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照启率队到公务员省考笔试考点巡考

  3月27日上午,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开考,六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率队来到皋城中学考点进行实地察看,并通过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各考场考试情况,详细询问考务工作人员考点布置、考场环境、疫情防控以及试卷保密、考务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车照启指出,公务员考试录用是六安六安市干部队伍补充建设的重要来源,是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管理和试题保密工作,维护良好考试秩序,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要完善相关应急机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本次公务员招录“零差错”“零事故”。

  据悉,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时间为3月27日和3月28日两天,六安六安市笔试考点为六安六安市皋城中学、六安技师学院等10个考点。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