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夏航季新增通航点

  3月25日,合肥新桥机场召开夏航季换季新闻发布会。3月28日至10月30日,合肥新桥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后,将有33家航空公司计划在合肥新桥机场运营定期客货运航班,通航60个国内城市,执行客货运航线101条,其中客运航线95条,货运航线6条,每周计划执行航班起降2428架次,同比增长13.4%。

  与2020年夏航季相比,通航城市计划新增和恢复张家口、南昌、舟山、佛山、柳州、十堰、襄阳、张家界、敦煌、万州、武隆、宜宾、遵义新舟13个航点。国内客运航空公司新增华夏航空加盟运营,幸福航空和中联航也将恢复合肥机场航班运营。货运航空公司新增中州航空加盟运营。新航季,合肥新桥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计划达到20架次规模,分别为东方航空10架,深圳航空5架、南方航空3架、国际航空1架、西部航空1架。

  为满足市场需求,合肥新桥机场在新航季重点增加了至国内西南、中南地区的航班密度,其中西南地区主要加密了成都、贵阳、重庆、昆明的航班,新增万州、武隆、宜宾、遵义新舟4个通航点,中南地区主要增加了海口、北海、南宁、桂林的航班密度,新增佛山、柳州、十堰、襄阳、张家界5个通航点。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通讯员 方明杨 丁航)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