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中建八局三公司集成电路项目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与生态文明理念,贯彻“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有关要求,同时响应“雷锋月”活动号召,近日,中建八局三公司集成电路项目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蜀西湖公园,开展了“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包片分区负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蜀西湖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之后,志愿者们又把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将塑料瓶、饮料瓶等物品放入可回收箱,废纸巾、烟头等放入其他垃圾箱,并积极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重减霾、减塑、减排、资源节约。周围的市民受到志愿者们的影响,陆续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大了对“三减一节”行动的宣传力度,更展示了公司青年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公益活动中的风采!

拾捡垃圾拾捡垃圾
垃圾分类垃圾分类
  市民与志愿者合影  市民与志愿者合影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