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供虚假证明 扰乱市场秩序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3月9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提供虚假证明扰乱市场秩序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成功冻结涉案房产6套,涉案直接经济损失达600万元。

  近日,大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侦查案件中发现,安徽一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扰乱市场秩序。经立案侦查,办案民警发现,2014年4月,该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法人潘某、评估员程某为犯罪嫌疑人潮某某提供虚假的房产评估报告,潮某某凭借虚假的房产报告到银行骗取贷款2000万元至今未还,导致银行直接经济损失达600万元。

  大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线索研判,于3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潮某某、潘某、程某全部抓获归案。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黄萌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