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安徽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石油合肥分公司南天加油站隆重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程波、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中石油安徽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王显柱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安徽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将合作内容扩大到油品和非油品采购、抽检等共享业务,联合开展“质量月”等质量共建活动,双方将在质量管理、检验检测和服务提升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表示,多年来,安徽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公司始终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良好合作,此次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有需要、优势互补。双方经过深度沟通,进一步聚焦了合作的主题,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凝聚了合作的共识,双方将在质量提升、检验检测、组织管理、品牌建设、商品服务等方面共同推动更多、更大的成效。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质量安全知识讲解)(质量安全知识讲解)

  中石油安徽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王显柱表示,中国石油、省质检院都具有深厚的共享理念和合作需求,在各自的业务领域都具有明显优势。期待双方通过业务合作,聚合彼此优势,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不断的思想碰撞和共享共建中挖掘新合作模式、创造新价值。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安徽省质检院“质检服务节”的序幕,省质检院各专业所也将在这一周陆续开展以“集合服务资源,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质量提升专项活动,保障消费安全、回应消费期待,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