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马产业园区:聚力实施产业转移 助力绿色农业增收

  近年来,宿马园区持续推进大招商工作,聚力实施产业承接转移行动,加大单体大项目承接和产业链条承接,在做强主导产业上集中发力。一批具有活力的企业,正在园区的培育下,逐渐成长。

  正月里,开工忙,在宿马产业园区宿州妙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一批可降解塑料地膜,以备我市春耕种植业使用。

  这家公司是2018注册成立的宿马园区重点招商引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业致力于完全生物降解的生态塑料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全国降解塑料行业中具有技术领先及市场领先的龙头地位。

  在园区的关注和培育下,宿州妙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扩大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多家著名科研高校、院所合作,成立“产、学、研”创新技术平台,如今这种可降解塑料制品已经逐渐成为传统塑料制品的替代品,广泛应用于我们的生产生活。

  记者了解到,在宿马园区和市农委的帮助下,该公司产品在上海农交会中得到推广,受到展商和上海市民青睐。其中,公司的可降解塑料地膜,目前在我市已累计应用推广60万亩,涉及蔬菜、瓜果等农产品,也备受农户的好评。

  正是宿马产业园区“聚力实施产业转移,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生产转型升级”的招商发展策略,让宿州妙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的项目落户宿州,成为了助力我市绿色农业增收的有力力量。目前,公司有16条可降解塑料袋吹膜生产线,23条生态降解塑料自动制袋生产线,未来年产能可达2500吨。

  来源:掌握宿州APP

  (责任编辑 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