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误将顾客当小偷 超市赔了三千元

  超市员工认真做好防损工作理所应当,但切不可反应过激,误会正常顾客。3月10日,记者从官陡派出所获悉,日前辖区一家超市将一位女顾客误当做“小偷”,场面非常尴尬,好在官陡派出所及时采取警民联调措施,超市方面同意赔偿3千元。

  3月8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来到官陡一家大型超市购物,结账时她发现排队的人很多,而自己买的东西较少,想着排队需要很长时间就放弃结账,把东西放下直接走了。超市工作人员在监控中发现陈女士既没有买单又有捂衣服的动作,于是将陈女士拦下,怀疑她偷了超市的商品,并对她进行搜身。

  但陈女士身上并没有任何属于超市且未付钱的商品。陈女士要求调取监控,监控显示陈女士确实在收银通道将所购物品放在了收银口。无比委屈的陈女士要求该超市给她一个说法。

  超市认为这是正常工作失误,同意向陈女士口头道歉。不过陈女士希望超市公开张贴道歉信对其消除影响,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所以陈女士向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官陡派出所寻求帮助,并表示若不解决她要天天坐在超市门口拉横幅。经过警民联调员的调解,最终超市方面同意赔偿陈女士3000元,陈女士也表示可以接受。一场争议得以平息。

  原标题: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