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拘 被执行时不忘带上烟酒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董某因酒驾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被送到拘留所执行时还不忘偷偷带上烟酒,企图蒙混过关后在拘留所里继续“享受”,被民警在入所例行检查时及时发现,并对董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3月7日,合肥市肥西县拘留所接收一名因酒驾被处以行政拘留的男子董某,在入所例行检查时,民警反复强调除了规定的日常洗漱用品和衣物可以随身带入拘室,其他违禁物品一律存入保管柜。董某信誓旦旦表示听从民警要求,不该带的已经都拿出来了。民警按照要求对董某进行人身检查时,董某支支吾吾说天太冷了,怕感冒,找各种理由躲避检查。

  见董某刻意回避检查,民警心中顿时有了疑惑。果然在对董某进行搜身时发现其大腿内侧有异物,遂命令其脱下衣物接受进一步检查,发现董某在大腿内侧用透明胶带纸绑了一个矿泉水瓶,取下来打开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董某的另一侧大腿上也用透明胶带纸绑了一盒香烟,民警当即将上述物品依法予以没收。

  针对董某夹带违禁品入所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其因酒驾被处罚后仍不思悔改的错误思想,告知拘留所是让其接受处罚教育改造的场所,而不是喝酒抽烟的享乐之地。面对民警的批评,董某面红耳赤,表示虚心接受批评,严格遵守规定。(倪友宏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