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发挥住房吸聚人才作用 合肥蜀山区500多套人才公寓即将完工

  3月8日,在合肥市蜀山区人才公寓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有序作业,现场热火朝天。据介绍,该项目有望在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可提供516套住宅,并配套有一个12班制的幼儿园。

  蜀山区人才公寓位于湖光路与枫林路交口西北角,总用地面积约70.5亩,根据用地性质,地块分为A、B两部分,目前建设的主要是B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49.26亩,总建筑面积8.8万平米,含7栋高层、一个12班制的幼儿园、配套用房、人防地下车库及入户大堂,共12个单体,建成后可提供90到160㎡住宅516套。

  “该项目2月16日开始复工复产,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增加设备和人员、各片区联合施工,加快进度。”蜀山区人才公寓项目经理卓光磊告诉记者,目前正在抓紧室外附属工程施工,争取5月底前主体工程和室外附属工程全部完工,并完成销售价格备案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作为蜀山区建设人才高地的重要措施,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发挥住房在吸引集聚人才,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