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系列沿街盗窃案 枞阳警方快侦快破

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指认现场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快速出击侦破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件。3月4日,枞阳县枞阳镇某商店经营者邹先生通过电话报警称,4日凌晨自己商铺被人撬卷闸门实施盗窃,被盗中高档香烟共计28条,价值逾15000元。

  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技人员立即勘查现场,通过对现场的仔细勘查及调取的视频监控,快速确定嫌疑人轨迹信息。后在刑事技术手段继续跟进的情况下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3月4日晚,城区责任区刑警队在禁毒大队、特侦大队的有力配合下,通过对重点行业场所清查,后在枞阳镇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男,28岁)抓获归案。

  经突审,张某成如实供述了自2月份以来,在枞阳城区利用工具撬盗3起沿街店铺,盗窃香烟40余条的犯罪事实,同时告知民警赃物藏匿地点。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盗香烟20余条、赃款6000余元已成功追回。(方娴、刘璨 记者 张毅璞)(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