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驾去“二场” 撞倒电动车被查获 

  3月5日晚20时45分左右,在芜湖市永兴路鸠兹家苑和园北门路段一辆轿车碰到电动车,导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

  接警后,鸠江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路上,右前方有撞击痕迹,后方停了一辆被撞损坏严重的电动车。民警询问肇事驾驶员是谁,电动车驾驶人指认是一名在路边呕吐的青年男子。后经民警现场询问了解到,驾驶员是车主吴某,但他却不在事故现场。

  随后,民警到道路对面小树林查找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在打电话,经过询问确定了打电话男子就是肇事驾驶员吴某。当靠近吴某时,民警发现他身上酒味很重。经查:吴某,宁国人,在芜湖做建材生意,当晚他在万悦城宴请生意上朋友一喝酒。吴某喝了三两白酒,酒后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搭乘张某某、李某某去星悦广场吃东西。当吴某驾驶的轿车行驶至永兴路鸠兹家苑和园北门路段时,撞上同方向行驶的骑行电动车驾驶人张某某。经现场对吴某酒精测试,他呼气酒精浓度达到17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吴某血液已送检,如果达到醉酒标准,他将被移送起诉,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驾驶证,并处6个月以下拘役。(全媒体记者 徐建昌 通讯员:梁福保)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