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万瑞健率队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3月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率队深入盐化工业园,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增强帮办服务意识,紧盯安全环保重点,强化要素保障,抢时快上,全力助推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冲刺首季“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舒宏俊参加调研活动。

  万瑞健先后查看了盐化大道向东延伸段工程、盐化园科创中心,深入庆云医药、万合佳尔、邑晟新能源、创新大道、东宇新材料、云家新材料、蓝科新材料等在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调研,查看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在各重点项目现场,万瑞健一行通过看图、听汇报、询问交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重点项目区位、类型,开工、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的工期、序时进度、规模产值等相关情况,同步调研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要素保障情况,据实调度解决或提出快速解决指导意见。

  万瑞健在调研中指出,要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科创中心改造进度,着力改善提升环境,推动园区环境承载力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整合力量,加快征地拆迁,保障重点项目入驻供地。对于新开工项目,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分析调度、会商解决,帮助企业推进落实各节点工作。要狠抓在建项目,细化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落实包保责任和推进机制,确保投资稳定增长。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帮扶帮办,做好重点项目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全力助推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万瑞健还希望企业把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这两个重要关口,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提升效益、实现红利,相关部门要加强把关指导。

  万瑞健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的部署要求,以火热的服务状态“再出发”,以过硬的能力推动“再出发”,砥砺“三牛精神”,强化“政治三力”,着力提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增强帮办服务意识,紧盯重点环节,强化要素保障,抢时快上,全力助推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要充分发挥重大产业项目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凝神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坚定不移推进,为“十四五”开好局和首季“开门红”提供强有力项目支撑。(肖 震)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