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年即开打 1月以来铜陵刑警共破获刑事案件152起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开年即开打、起步即冲刺!今年以来,铜陵刑侦紧密围绕铜陵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持续聚焦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暴力犯罪、传统侵财犯罪,强化调度、严厉打击,取得明显成效。

  1月以来,铜陵刑侦共破获刑事案件152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0人,挽回经济损失38.2万元;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5起,通过96110预警拦截1882人次,止付金额达1.19亿,冻结资金1815.6万元,涉案账户3679个,打击惩戒贩卖银行卡、电话卡人员26人。

  2021年1月,铜陵市经开区辖区居民钱某报警称:其在某网络平台借款后被嫌疑人以银行调整利率为由,先后骗走现金2万余元。民警通过对资金流梳理分析、层层推进,从而发现关键线索、锁定犯罪嫌疑人。民警多次往返于福建、江苏等地,先后于2月25日、3月1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李某,并斩断了福建当地一条非法资金结算链。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及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2月初,刑警支队接到数十名租车行车主报案称:近期出租的某品牌SUV轿车上的三元催化器均被盗,共计有15台车辆,涉案价值约三万元。民警通过梳理租车信息,发现一汪姓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自去年末开始,汪某先后多次在车行租赁轿车,且每次租用的都是同一型号SUV轿车。民警迅速展开布控,于2月6日将嫌疑人汪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汪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李园园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