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一男子强奸未遂被打后竟报警求助 警方查清案情将其刑拘

  芜湖繁昌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结果警方到场后,一番调查后却将该男子抓了起来。3月1日记者从芜湖繁昌警方获悉,近日警方侦破一起“案中案”,并将涉嫌强奸罪的报警人刘某刑事拘留。

  2月底,繁昌区公安局接到男子刘某报警,称在一宾馆内被他人殴打,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房间内一片狼藉,报警人刘某见到民警格外激动,指着宾馆房间里的另外两名男子陈某、徐某说:“就是他们打的我!”

  然而房间里还有另外一名年轻女子范某不住地哭泣,告诉民警刘某要强奸她,刘某见状神色大变,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民警顿时感到这起看似普通的警情可能另有隐情,便将四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通过调查,民警清楚了事发经过:范某和刘某只是普通朋友,当天傍晚,范某和刘某在朋友的宾馆房间里休息,后来朋友有事离开只剩范、刘二人。于是刘某色心顿起,欲施暴力强行与范某发生性关系。范某见抵抗不过,便假意顺从,躲在卫生间里发了求救短信给朋友陈某。

  陈、徐某二人赶到宾馆救助范某,在刘某没有得手之前救出了范某。随后二人气不打一处来,便殴打了刘某,没想到刘某竟然有胆报了警。

  目前刘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