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开通至合肥高校直通车 为期7天

  为全力保障高校学子“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返校,结合高校开学时间,3月1日-3月7日,芜湖市开通合肥高校学子返校点对点、一站式直达专线——高校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高校直通车出发均在芜湖汽车客运站,运泰出行将根据终到学校里程,合理安排时间发车,确保乘车学生有足够时间到达车站。高校直通车的终点站为各学校校门口,车票为60元/人,满10人即发车。

  想要购票的乘客,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运泰出行”。点击下方“出行 购票”按钮,选择“在线购票”进入购票首页。到达站选择或填写相对应大学名称,并选择乘车日期,点击查询汽车票。根据具体出行需求,选择相对应的班次时间。随后进入购票页面,填写乘车人信息,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

  需要提醒广大学生乘客,出行当天学生需提前准备好安康码、身份证等,无发热症状,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必要查验后直接进站上车,最大可能地减少与他人接触。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