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金誉材料:热火朝天忙生产

  牛年春节刚过,位于枞阳县经开区的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生产景象。

  2月24日,笔者走进金誉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机器轰鸣声隆隆响起,员工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加班加点生产一批空调铝箔订单产品。

  “今年春节期间,金誉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加之春节期间市场需求量旺盛,订单十分充足,一直在满负荷生产,所以在春节期间,金誉公司所有员工都坚守在岗位的第一线,生产一刻都没有停下。”金誉公司常务副总章振邦告诉笔者。

  据悉,安徽金誉材料股份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铝系列合金材料加工和研发的民营企业,于2017年成功登陆新三板。产品主要为美的集团、格力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配套。2020年,公司年产值21.87亿元,缴税额2646万元,为引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注入了强劲动能。

  就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县双招双引、重大项目攻坚年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金誉公司老总在主席台‘C位’就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亚东亲自给金誉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这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公司的重视,也增强了我们企业的信心。”章振邦高兴的告诉笔者,“我们要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以商招商方面,要把产业链打通,将相关下游企业吸引进来,打通整个产业规划。在招商引智方面,我们也会积极按照企业发展需求,加大人才的吸引力度,加快新产品和新市场的开发,让它快速进入正轨。”

  铝基新材料产业作为枞阳县双首位产业之一,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对于今年的发展规划,章振邦信心满满。“2021年,我们会按照既定方针和规划来落实好完成好金誉铝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金誉铝基新材料产业园的第一条生产线将会投入生产,电子铝箔、食品包装铝箔将进入市场。”(周若扬)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