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州市建成全省规模最大宪法主题广场

  新年伊始,宿州市宪法主题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宿州市为加强宪法法律教育常态化、有形化,全新打造的全省规模最大宪法主题广场。

  宪法主题广场位于人民路以西,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以东。2月26日,记者在宿州市宪法主题广场见到,目前广场已经建成。广场整体分为普法区和互动区两大区域,以主题雕塑为视觉焦点,以不同规格和形式的法治景观小品、户外多媒体为补充,融合宪法知识、法治精神、法治文化元素于一体,各具特色、各有寓意,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

  近年来,宿州市聚力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与本地城乡建设、园林建设、环境建设相融合,打造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法治文化阵地,不断提升普法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

  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宿州法治建设内涵。

  全媒体记者:郑彬

  新媒体编辑:陈影影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