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今年将招录700名选调生 3月1日-8日报名

  2月26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实施安徽省2021年选调生招录。今年,全省将选调700名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定向生、委培生和专升本、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等不在选调范围之内,非《选调高校名单》范围内的高校毕业生也不能报名,要求报考者报名时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3月8日23:00。报考者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考者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报考指南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考生在上传照片前,须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对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方可上传。报考者应于报名后至3月10日12: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3月10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应于3月12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考务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缴费确认后,应于3月23日至3月25日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3月27日,报考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疫情防控规定入场,缺少证件的不得入场。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