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南一女驾驶员等红绿灯睡着了 竟然是醉驾

  2月20日,阜南县一女驾驶员在省道路口等红绿灯时竟然睡着了,引发交通堵塞,经交警酒精测试,女子涉嫌醉驾。据悉,驾驶员中午喝了酒,行至红绿灯处犯迷糊便睡了过去。

  当日15时1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田集派出所民警接警称,一辆轿车在省道202孙寨路口等红绿灯时长时间不走,造成交通堵塞。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女驾驶员耷拉着头坐在驾驶座位上睡着了,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怀疑女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把女子移交给辖区田集交警中队处理。

  民警使用快速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显示,女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14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女驾驶员带至县医院抽血化验。

  据女驾驶员交代,当天中午,她到附近一个村庄喝喜酒,喜宴上喝了二两白酒加上昨晚又喝一点白酒,当车子行至省道202孙寨路口等红绿灯时,在酒精的作用下犯困,就在驾驶位上睡着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酒后开车,由于受到酒精的麻醉,容易出现意识不清、开车困倦、甚至睡着的现象,极易发生危险事故,对自身和他人安全会造成威胁。因此,请广大司机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通讯员 吕乃明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