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安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投票开始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鼓励和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消费维权事业,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20年省消保委在全省范围开展“寻找安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2021年2月22日8时开始网上投票,2月26日24时结束。票选通过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安徽消保委”进行,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最少选择1个候选人,最多选择10个候选人。

  据悉本次活动省消保委共收到各市推荐候选人71人,省直单位、新闻媒体、社会组织推荐候选人12人,推荐人来自市场监管/消保委系统、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公安系统、新闻媒体、社会组织、律师行业、企业等多个领域,他们有的十几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护航;有的夙兴夜寐高擎执法利剑坚决打击惩处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有的深入研究不同领域消费维权现状,积极探索维权新途径,为保护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鼓与呼,他们是新时代消费维权领域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寻找维权领域最美的他/她,共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请为你心中的最美投票点赞。(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