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事项 在全省率先全部实现全程网办

  2月19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8项“跨省通办”事项在全省率先全部实现全程网办。

  据介绍,“跨省通办”事项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开户、住房公积金单位及个人信息变更、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还清证明、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共8个高频事项。

  “以上8项业务均可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马鞍山分厅进行办理,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等手机端支持查询、销户类提取业务,为群众提供快捷便利的基础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群众不仅能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以上业务,还可以在当地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直接办理,也可在本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查询或打印公积金相关证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