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乡求职选择多

  为促进本地求职者充分就业,近日,颍上经开区人才市场组织园区84家企业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2月18日上午,颍上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内人头攒动。在外打工10余年的滕中友跟媳妇专程赶来,参加正在举行的招聘活动,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孩子慢慢长大,父母年纪也大了,俺两口子这两年一直想着回来上班。”滕中友告诉记者,转了一圈,他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有不少,准备多咨询几家再作决定。

  求职者精挑细选,希望找到如意工作。招聘者忙着解疑答惑,期待引进所需员工。

  “我们公司很多岗位都需要招人,工种多样,年龄要求也比较宽泛,多在18-58岁之间。不少求职者在咨询对比后觉得适合,现场就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颍上好立成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员吴春娟告诉记者,大年初六才开始招工,目前已经招到了20多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提供了1100多个岗位,涵盖普工、机修、销售、库管、会计等岗位,能够满足大部分有就近就业需求的人员。

  “为更好服务广大求职者,我们在春节前就制作了16万份企业招工海报,组织企业到全县30个乡镇开展了两轮宣传,同时利用颍上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预计2月底之能基本解决7000人的用工需求。”颍上经开区人才市场负责人倪峰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招工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各乡镇、街道居民到园区就业,全力搭建群众求职与企业招工的平台。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