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气温回升周末冲到25℃

  昨天是节后返工第一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最低气温直逼冰点,想想的确有点糟心。不过眼下的冷空气没有绝对的实力,已经无法撼动白天最高气温的“地位”。

  就拿这次来说,冷空气虽然一举把最低气温拖到0℃,但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15℃左右。

  另外从今天起到本周末,全市气温显著回升,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末的气温或将冲到25℃,同时西南风力将增大到3~4级,阵风6~7级。

  22-23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明显下降4~6℃,偏东风力3~4级,阵风6~7级。未来一周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较低,需适时增添衣物。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2月19日:晴到多云,6~20℃,西南风4级,阵风6~7级

  2月20日:晴到多云,11~24℃,西南风4级,阵风6~7级

  2月21日:晴到多云,13~25℃,西南风4级,阵风6~7级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