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中安在线淮南讯2月8日,凤台县刘集镇武装部、退伍军人服务站领导及镇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该镇淝北村、王咀村为现役军人蒋中续、王彭伟家庭送去三等功喜报、慰问金和年画。

  据了解,蒋中续2006年12月入伍,先后在山西武警部队和山西省军区服役,10多年来,他思想觉悟高,恪守本职,尽忠职守,年年被评为优秀士兵受到部队嘉奖。2020年在部队疫情防控执勤中因工作突出,荣立三等功;王咀村王彭伟从军校毕业入藏部队服役16年,吃亏耐劳、业务理论过硬,在本职工作上能力出色,连年受到嘉奖,去年又荣立三等功。

  在两位优秀军人家中,慰问领导关心询问了其家人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家人们表示会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

  立功喜报送到家,极大地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