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分三批次开学 安徽一高校春季开学时间调整

  黄山学院的学生注意了,春季开学的时间调整了!2月1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日前,黄山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开学时间调整的通知,根据该通知,2021年春季,该校学生分三批次开学。

  这三批次为:第一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3日,横江校区全体学生及率水校区2020级学生返校报到;第二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4日,率水校区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第三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5日,率水校区2016、2017、2018级学生返校报到。

  未经学校同意,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学生返校条件审核、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仍按《关于印发<黄山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1]5号)要求执行。教职工春季学期开学上班时间不作调整。全体教职工2月27日(正月十六)到岗,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通知称,时间调整是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疫防办[2021]62号)要求,为错开春运高峰,切实做好学生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