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百万烟花点亮芜湖!赏花灯、吃美食、逛民俗…更多年味尽在芜湖鸠兹古镇~

  80、90后的朋友,还记得小时候的过年逛庙会是什么样吗?白色的小灯串,丰富多样的油纸伞交相辉映,小巧玲珑的彩色小灯笼悬挂在不同的街道上。

  30000盏花灯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艺术结合,打造出绝美沉浸式灯光秀,引得无数江城市民前来打卡,投身于欢乐的赏灯盛会中。

  一串串灯笼顺着屋檐连成一道弯弯的弧线,桥面呈平行状向北蜿蜒而去,直至看不见的尽头万家灯火,静谧而安详。

  大年初一至初六,及元宵节,百万漫天烟花 点亮芜湖夜空,带来一场绝美视觉盛宴

  浩淼的湖面在烟花映衬下光彩夺目,水中浮现漫天华彩,一场低空水上烟花秀,包含了对于新春的美好期待与愿景

  别再说芜湖没有年味了,绚丽的色彩与光变幻融,如梦似幻的鸠兹古镇,是每年必来感受年味和团圆的地方!

  整个鸠兹古镇流光溢彩,最为瞩目的当属——大型空间实景境遇剧《徽商往事之缘定今生》的震撼上演。

  几乎每场演出都是座无虚席、声势浩荡,无论是越过想象的沉浸式视觉包裹,还是精彩绝妙的剧情牵动人心,亦或融合千年徽州演变的时空穿越都令人终生难忘。

  当篝火升起,手拉手围绕起来,繁星探头观望,晚风盈盈而舞,感受城市喧嚣之外的轻松与自由!还有超多民俗活动等你来一一打卡,丰富多彩的活动,随手一拍,绝对惊艳朋友圈!

  在芜湖鸠兹古镇,游客不仅可以徜徉在“楼台森列”“烟火万家”里,还可观赏点亮夜空的烟花盛宴《新春祈福大典》,亦能带你全方位感受中华传统新春祈福盛况!

  大白鲸海洋公园里海洋精灵海豚的表演,大白鲸奇幻表演,憨憨可爱的小企鹅~美丽的美人鱼与你互动…使人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找年味就来鸠兹古镇就地过年,年味不减,即日起至2月28日,感受浓浓年味,就来鸠兹古镇度假区!这个新春,约上家人好友,相聚鸠兹古镇赏花灯、观烟火、赏民俗…阖家团圆,欢度牛年!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