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方特春节双园同开 开启别样欢乐年味

  金牛献瑞送春来,共聚方特迎新岁。大年初一至初六,芜湖方特双园齐开,方特东方神画“大明潮玩年”碰撞方特梦幻王国“花火极光夜”,鼓乐齐鸣热闹非凡,带您体验别样的新春游乐盛宴。

  方特东方神画“大明潮玩年”  体验新旧碰撞国潮年

  大年初一至初六(2月12日-17日),方特东方神画再现明朝繁华景象,带你穿越大明盛世,亲身体验明朝年味。方特小镇上大明集市热闹开市,游客可化身明朝百姓穿梭在小镇“古市”,畅享地道的年味美食、传统的民间演艺,还能看锦衣卫巡园缉捕、赏妙衣坊舞蹈曼妙、在江湖茶馆喝茶听曲,亲身体验明朝的快意江湖;漫步小镇“潮市”,打卡“算得准卦堂”、“奉旨发财”互动体验点,抽取新年上上签,收获新年财运;参与“不长胖膘局”游戏,和家人朋友一起潮玩潮拍。

  方特小镇还同步开启“小镇奇遇”活动,领地图、做任务,完成奇遇打卡,赢取乐园游玩名额和价值8888元锦鲤大奖,给你的方特新春体验“加点料”。园区里也有各色精彩演艺等着大家:民俗表演、武术表演、春节喜乐会等,配合室内外游乐项目,绝对让你欢乐加倍。

  方特梦幻王国“花火极光夜”  品尝炫酷升级新年味

  大年初一至十七(2月12日-28日),方特梦幻王国共开放9天春节夜场。全新卡通城堡,重磅打造的极光秀,带你体验裸眼3D的美妙光影;全新熊出没主题花车围绕梦幻森林场景和未来金属科技感,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全新花火大秀,主题烟花规模和种类再次升级,广大游客可在方特尽情欣赏璀璨烟火,度过一个别样中国年。

  春节期间,方特梦幻王国美国街变身“潮乐大街”,熊出没家族在“潮乐大街”上携“福禄寿喜财”齐贺新年,为每一位来到芜湖方特的游客送上温暖的祝福。看声势浩大的京剧战鼓和时尚新潮的舞龙舞狮,游客朋友和熊出没一起加入到潮流的新年舞蹈中一起舞动,感受炫酷新年味。除此之外,热闹喜庆的新春主题互动也将贯穿整个春节,游客还能参与写福字、趣味提线木偶和网红拍照点等多项体验,更有“新年红包墙”活动,初一到初六每晚送出价值8888元的新年锦鲤大奖,收获新年好运。

  新年的序幕已经拉开,这个春节,让我们齐聚芜湖方特,打卡各色趣味游玩内容,感受最欢乐的新年味道吧!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