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店铺别留现金过夜!一男子凌晨盗窃超市落网

  记者从鸠江公安分局综合打击大队了解到,他们近日在二坝镇破获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凌晨时分潜入附近小超市盗窃现金6000元及数条香烟。

  案发后,二坝派出所及时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并将线索提供给鸠江公安分局综合打击大队视频专班。专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具备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且案发地地处农村地区,侦破难度较大。

  专班民警通过连续几天的不停追踪,反复的摸排走访,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部分线索。通过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随后专班民警将正在城东一网吧内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柏某抓获,并缴获部分赃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柏某好逸恶劳,因沉迷网络且无正当收入来源,手头越来越紧,萌生盗窃念头。柏某对日前凌晨盗窃超市门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鸠江分局综合打击大队民警提醒商家,尽可能不要在店面内留存过多现金,当日营业款及时存入银行或妥善保管。

  全媒体记者:吴敏 图/文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