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人从众!合肥包公园、野生动物园宣布满载限流

  今天是大年初一,不少市民已开启了度假模式,合肥包公园和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客流也激增。截至记者发稿,合肥野生动物园和合肥包公园已陆续启动限流措施,停止售票,建议市民朋友选择周边其他景区。

  据悉,为响应合肥市关于“过年留合肥,免费游合肥”活动,合肥市包公园、野生动物园、植物园,三河古镇等景区春节期间(2月12日—2月16日)均可免费游玩。因疫情防控需要,上述景区均采取限量、预约、错峰游园等方式。

  今天上午,合肥野生动物园游客量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随即启动限流措施。当天下午,合肥包公园游客量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启动限流措施。截至记者发稿,合肥植物园客流相对较稳定。不过,近期该园已进入梅花盛开的时节,出门赏花的游客将越来越多。合肥植物园的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朋友提前实名预约,按照预约时段入园,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安康码等。进入园区后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合理距离,文明游览。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