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过年留合肥 免费游合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合肥从2月12日(正月初一)至2月16 日(正月初五),推出16条“一日游”精品线路,开展为期5天的“过年留合肥·免费游合肥”活动,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合肥市公办景区景点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以通过景区电话、网络等方式预约。

  为了体现对劳动者的尊重和褒奖,合肥市专门为医护人员、环工人、工业及建筑企业留肥员工、社区工作者、城市水电气热及公交等公共服务行业员工提供专享服务,这些行业工作者可在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报意向路线,统一组织出游,享受“四免”:即门票免费、乘车免费、就餐免费和意外险免费。

  据了解,16条精品线路中,市级6条路线包括免费游合肥包公园、合肥野生动物园、合肥植物园,环巢湖游览安徽名人馆、安徽创新馆、张治中故居等热门景点。各县(市)区也结合各自特色推出10条路线,包括三河古镇、姥山岛、三瓜公社、合柴1972、马郢田园旅游区等。

  合肥市文旅局副局长丁海鹰介绍,截至2月12日上午十点,已登记11条线路,48台车,将为1096名留肥人员提供免费游活动。

  留肥过年,感谢每一位不回家的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