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九华山取消聚集性祈福活动 实行线上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

  2月8日,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九华山风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2021年2月11日~2月27日)开放时间为每天7:00~21:00,全山寺院开放时间统一为每天7:00~17:00,其余时间均不对外开放。此外,取消各类聚集性祈福活动,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

  据了解,目前景区需实名预约游览,并且实行线上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限流等措施。游客须至少提前1天(最多提前3天)在景区官方平台“九华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票务预约,妥善安排游览行程。

  公告要求,游客要自觉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查验行程码+查验健康码”,并在核对相关身份信息、确认符合相关防控要求后方可进入景区和宗教场所。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