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潘集区:“三下乡”活动让百姓得实惠

  中安在线淮南讯2月7日上午,潘集区开展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组织文化、科技、农业、卫健、司法等19个部门共60余人参加,开展农业科技咨询、义诊、免费书写发放春联、扫黑除恶、预防网络诈骗宣传等30余项活动,给农民送去了科技、法律、健康等知识和文化。

  活动现场,来自潘集区书法协会和部分书法爱好者在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老百姓送去新春的吉祥和祝福,受到了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三下乡”活动,潘集区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发放了相关政策解读,并解答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三下乡”活动标志着潘集区春节期间文化惠民活动全面展开。

  潘集区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通过“三下乡”活动,整合社会多方的力量,让基层群众得到实惠,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谭敏 石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