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工地“皖”留 迎春大“赣”

“工地‘皖’留、迎春大‘赣’”主题文体活动:多人拔河“工地‘皖’留、迎春大‘赣’”主题文体活动:多人拔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春将至,为丰富工地文化生活,让大批皖籍务工人员安心留赣过年,中铁四局景德镇陶溪川二期项目部在施工工地开展了“工地‘皖’留、迎春大‘赣’”主题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隔河取水、多人拔河、锣鼓击球、沙袋接力、扳手腕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赛事,既愉悦了劳务人员身心,又发挥出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鲜明的工地文化特色,受到了广大工友们的称赞与欢迎。在开展文体活动的同时,项目部给大家准备了贴心的“新春大礼包”, 让迎春大干的外地务工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据悉,景德镇陶溪川二期项目是2021年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建成后将为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住宿接待服务。目前,项目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工程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预计于2021年4月底完工。(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