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网定远供电:老党员挥毫送祝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开展“翰墨腾喜气·红联送祝福”活动,特邀供电公司退休职工杨守道、俞家成两位老同志挥毫泼墨,以书写春联的形式,为公司发展送祝福,为伟大时代唱赞歌。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活动现场喜气洋洋,两位老党员笔走颜筋柳骨,挥毫矫若惊龙,行楷篆隶各显神通,“风清气正氛围好,安全生产基础牢”“安全为先大家好,效益至上企业旺”“老党员殷勤寄往,新同志再立新功”……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大红春联翰墨神逸,既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又体现了电力前辈们对供电公司的拳拳热爱之情。

  观看的干部职工裁纸的裁纸,添墨的添墨,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啧啧称赞,整个现场洋溢着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浓浓的年味在空气中弥漫着。

  据悉,两位耄耋之年的老同志在供电公司漫长的发展历程中,都曾书写过浓墨重彩的人生,为企业传承发展做过很大贡献。退休后,身为老党员,一面情系公司发展,一面潜心于书法研学,现为定远县书法协会会员,书法具有一定功力,是企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传承下来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定远供电迎来今天可喜的辉煌。

  定远供电公司希冀开展此次“翰墨腾喜气·红联送祝福”活动,激发老党员发挥余热的热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春联文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让干部员工领略书法国粹之美,丰富公司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受到员工热烈欢迎。 (张 蕾)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