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宣机场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芜湖日报记者 翟婉倩 邓健 通讯员 杨正毛)2月1日至4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织民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监管局,民航华东质监站、芜宣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油安徽分公司、芜湖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以及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对芜宣机场工程和供油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并组织对机场使用许可证审查。

  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验收委员会及10个专业组经过现场验收、查验资料和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芜宣机场工程和供油工程符合批复的初步设计内容,符合国家及民航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据悉,此次顺利通过行业验收以及机场使用许可证审查,标志着芜宣机场已经基本具备投运条件,为正式通航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场公司表示,将迅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积极完成通航前各项准备,力争一季度实现通航运营。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