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潜入工地盗钢筋 刑拘

  盗贼盯上公路改建工程,敲碎工地上的盖板,盗取里面的钢筋卖给废品回收站。近日,怀宁警方抓获一名在公路改建工程工地上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1月19日,怀宁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公路改建工程工地上20余块矩形边沟盖板被人敲碎,里面的钢筋被盗走,损失价值达8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在工地周边展开调查走访和线索摸排工作,当天就锁定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传唤陈某某到案后,其避重就轻,只供述了1月19日盗窃的犯罪事实。

  为了搜集证据、查明案情,办案民警到辖区各个废品回收站进行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辖区有两个废品回收站老板承认收购过赃物,并对陈某某进行指认。

  在铁证面前,陈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连续3天潜入公路改建工程工地,敲碎矩形边沟盖板盗取钢筋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丁时祥)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