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奇葩!房客私卖房东家电 民警严厉训诫“不像话”!

  2月5日上午,滨江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发生纠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徐某指着一名小青年气愤地对民警说:“他租我的房子,竟然把我的家用电器卖了。”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原来,徐某是房东,2020年5月15日,徐某将自己的房屋以每月750元的价钱出租给小青年沈某,当时双方谈好价格、签订了一年出租协议,沈某缴纳了750元押金。2月5日上午,徐某来到出租房,准备打扫卫生过年,谁知打开门发现,家里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饮水机等家电都不翼而飞了。徐某立即询问沈某,沈某竟然将家用电器私自变卖。一气之下,徐某报了警。

  鉴于双方同意调解,派出所启动警民联调机制。经调解,沈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徐某道歉,同时解释是因为生活困难才暂时变卖家电,想等以后经济好转再买新的。徐某理解年轻人打拼不容易,并接受了沈某的歉意。

  随后,沈某赔偿徐某3300元。至此,一起关于变卖房东家电的纠纷圆满解决。

  全媒体记者 汪瑶 通讯员 张红 田青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