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领导节前慰问留芜过年的高层次人才

  2月7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一行来到万科城专家公寓,走访慰问留芜过年的高层次人才。

  杨志斌先后来到高云峰、Luo Changan、Adalberto、李康、刘冶钢、贾亚权等6位高层次人才住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送上包括防疫物品、坚果年货在内的暖心礼包,并与他们促膝座谈,关心了解他们在芜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响应政府号召留芜过年表示欢迎与感谢。杨志斌说,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和科研领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示范引领作用,为芜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做好人才留芜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市人才办开展了 “留芜过年·人才有礼”活动,对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工程及入住万科城人才公寓的留芜过年高层次人才和其他人才发放专属礼包。

  全媒体记者:赵丹丹 周文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